男扮女装 安德烈演绎沃霍尔最爱缪斯女神

2012年12月13日14:4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 如果安迪-沃霍尔还在,他一定会爱上安德烈(Andrej Pejic)。近日安德烈-皮吉斯扮演成波普艺术家最爱的3位缪斯女神拍摄了一组大片。

安德烈-皮吉斯安德烈-皮吉斯

  “如果安迪-沃霍尔还在,他一定会爱上安德烈(Andrej Pejic)”,前《Interview》杂志编辑以及沃霍尔工厂的老前辈格兰-奥布莱恩(Glenn O'Brien)写到。安德烈-皮吉斯扮演成波普艺术家最爱的缪斯女神。毫无疑问,安德烈就是沃霍尔最爱的那种拥有雌雄难辨、聪明机智的人。而且,现在雌雄同体的模特现在好像非常受到摄影师和造型师的欢迎。现在非常可惜的是,安德烈-皮吉斯和安迪-沃霍尔没能合作过。但不管怎样,这组照片或多或少弥补了一些遗憾,安德烈-皮吉斯扮演安迪最爱的女神——尼克(Nico), 艾迪-塞奇威克(Edie Sedgwick)和坎迪-达玲(Candy Darling)。安德烈在红色的波尔卡点灯光照射下,非常惊艳。但是我们最喜欢的还是他扮演成安迪-沃霍尔本人的样子。(编译:曹帅,@史郎研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