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新任CEO即将离职 由宝格丽CEO接替

2012年12月19日16:06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路易威登(拓展选址信息)的母公司路威酩轩集团周二宣布,上月底刚刚正式上任的路易威登CEO康斯坦斯(Jordi Constans)因“严重健康问题”将离开公司。

Jordi ConstansJordi Constans

  康斯坦斯现年48岁,一年多以前从达能食品集团的鲜乳制品部门跳槽到路易威登,经过与前任CEO长达14个月的交接后于11月底正式成为路易威登CEO。

  路威酩轩还宣布,现任宝格丽(拓展选址信息)(Bulgari)CEO迈克尔-博克(Michael Burke)将接替康斯坦斯任路易威登CEO。

  路威酩轩CEO伯纳德-阿诺德表示,康斯坦斯在公司的短暂时间里显示了“卓越的领导能力。”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