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D&G波点礼服遭吐槽 与马拉多纳“撞衫”

2013年01月08日11:5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3年1月7日晚,2012国际足联颁奖典礼在瑞士苏黎世举行。梅西身穿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丝质波点礼服领奖。此条新闻一经发布便引发热议,大家将90年代马拉多纳所穿黑底白色斑点西服与梅西颁奖礼服比对,发现两人的礼服设计惊人相似。据悉,早于2010年,梅西已成为该品牌形象代言人。

梅西D&G波点礼服遭吐槽 与马拉多纳“撞衫”梅西D&G波点礼服遭吐槽 与马拉多纳“撞衫”
梅西身穿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丝质波点礼服领奖。梅西身穿意大利著名时装品牌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丝质波点礼服领奖。

  梅西:非常喜欢剪裁

  一家时尚网站更是表示,梅西在金球奖上的着装,揭示了了2013年的时装潮流。自从几年前与杜嘉班纳公司签约后,这件公司的服装就成为了梅西的首选。梅西曾透露:“我一直都非常喜欢他们的剪裁风格以及设计的复杂图案。”

  波点西服惨遭网友调侃

  每一个斑点代表一个进球

  梅西的斑点礼服在社交网络引发了热议,有人调侃说,他礼服和领结上的每一个斑点,都代表的是一个进球,2012年,梅西在69场比赛总打入了多达91个的进球。事实上,这是梅西连续第二年身穿具有创意的礼服亮相金球奖典礼,去年他穿的是一件紫色的天鹅绒礼服。

  与老将马拉多纳“撞衫”

  梅西与马拉多纳的对比是全方位的,两人在世界足坛都是偶像,阿根廷《奥莱报》发现,梅西连着装都在向马拉多纳靠拢。该报打出了“巨星的波尔卡圆点”的标题,说看看老照片,就会发现,梅西这次的礼服和马拉多纳上世纪90年代穿的一件礼服太相似了,都是黑底白色斑点,只不过老马的衬衫也是斑点的,而梅西则改成白衬衫,并加了一个马拉多纳没戴的领结。阿根廷媒体没有透露老马是在什么场合穿那件礼服的,但从老马意气风发的神情来看,应该也是参加颁奖典礼。在《奥莱报》翻出老马的老照片后,很多媒体都表示,梅西“抄袭”了老马的着装风格。

  对于梅西的大胆着装,外界自然有各种各样的议论。不过,既然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打破了一项项纪录,那么在服装的选择上,自然也配得上更具创意的风格。而就连巴西《兰斯体育报》也表示,球场上,梅西有自己的“STYLE”,球场下,梅西也应该有自己的范儿。(席尔瓦)

  事件回顾:

  Dolce & Gabbana设计师为梅西设计领奖礼服

  部分文章来源:新浪体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