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婉动人 凯特王妃首个正式肖像画出炉

2013年01月13日14: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日,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的首个官方肖像画在国家肖像画廊上正式曝光。

凯特王妃正式肖像画凯特王妃正式肖像画

  这幅画像是由艺术家Paul Emsley所创作,Paul Emsley在2007年获得画廊举行的肖像大赛冠军,并且由国家肖像画廊的总指导Sandy Nairne钦点为凯特王妃作画。

  “公爵夫人想让肖像看起来更真实更自然,更像她平时自然的状态,而不是表现在公众面前的状态。”Emsley说道,“在我眼里她是个非常开朗、慷慨而又热情的人。最初我笨打算创作一幅正式的没有笑容的肖像画,但是后来还是决定在画面上呈现出她动人的微笑,那才是真实的她,而且我认为这个决定是争取的。”

  由于此幅肖像画尺寸很大,总共耗时三个半月才最终完成。公爵夫人首先与Emsley讨论了画作的基调,接下来在2012年五月和六月,作为模特的凯特王妃分别又与艺术家见了两次面以求整个画面更加真实。当然在没法见到凯特王妃本人的时间,艺术家大多数时候借助大量公爵夫人的各种照片帮助作画。

  “在一开始我就决定要在肖像中突出她的秀发,因为那是王妃的标志之一,并且每个人都能一眼认出王妃温婉的发型。我还微微改变了一下她眼睛的颜色,以及在画面上加入了耳环,这一切都是为了使画面更加和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