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数女性承认购买假货 手提包钱包最热销

2013年01月13日08:41  来源:观潮网

  导语:根据周二公布的一项最新调查表明,虽然很多美国女性买不起正品的设计师单品,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她们想要拥有名牌设计的心情,很多人承认会选择购买假货或者是廉价的仿冒品。该调查中四分之三的女性承认她们曾购买过假货,有的甚至拥有多至好几件裙子,手提包,手表,珠宝和鞋子等。

美国多数女性承认购买假货 手提包钱包最热销美国多数女性承认购买假货 手提包钱包最热销

  调查中近一半的女性承认她们买假货是因为无法消费正价商品,而还有37%的女性表示购买假货只是为了在朋友和家人面前炫耀一下而已,还有9%的女性表示根本看不出假货和正品的区别。CouponCodes4u.com的总监Mark Pearson这样说道:“随着设计师单品的畅销,假货市场也日益兴盛,许多美国女性购买假货的初衷是想融入社会,因为太多人看重品牌效果了。”

  在假货中,手提包和钱包是最畅销了,调查中有三分之一的女性承认买过这些单品,而将近20%的女性买过珠宝和鞋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