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仁梦想成真 巴黎世家首秀获一致好评

2013年03月01日10:2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看完王大仁同名品牌的秋冬系列,很多人都觉得他把自己的风格中加入了太多巴黎世家的元素,反而少了自己擅长的运动风格。因此时尚界也开始对他入住巴黎世家后的第一场秀更加期待,期待他会把巴黎世家这一古老的法国品牌变成什么风格。昨天发布会结束后,时尚界对他的处女作好评有加,他为自己在巴黎世家的站住脚跟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国外声音

  女魔头Anna Wintour接受采访时说:“我感到非常的骄傲,我觉得每一件衣服都非常实穿,有很多作品明显是向Balenciaga的经典作品致敬。我觉得这是刚起步时非常明智的选择,而不是独立炉灶。”

  时尚圈著名毒舌Cathy Horyn在看完秀后也忍不住连发两篇博文对他大加赞扬:“王大仁在巴黎世家迈出了自己坚实的第一步,他把自己对街头时尚的敏感融入到巴黎世家高级定制般的廓形中,让廓形变得更小一些,让服装看起来会更起来更实穿一些。”

  美国高端奢侈品百货公司 Neiman Marcus[微博]的时尚总监Ken Downing在描述这一季的作品时说:“他在优雅和前卫之间找到了很好的平衡点。” @NeimanMarcus尼曼

  伦敦的Telegraph Magazine时装总监说:“这一季对他来说有太多的压力,我非常开心能够看到这一季的设计中有运动的元素在里面,这是他自己的风格。同时我也非常惊喜的看到他把优雅和摩登结合的如此天衣无缝。”

  美国精品百货公司Bergdorf Goodman时装总监Linda Fargo说:“我太兴奋了,不得不说他在尊重品牌历史的基础上又将它们演绎的那么美丽。雕塑般的廓形看起来是非常的合理,而且以一种非常诱人的方式呈现出来。我估计我们大家要抢着下订单了。”

  国内声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