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品牌Trussardi创意总监前脚离后脚换

2013年03月01日16:0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意大利品牌Trussardi刚宣布原任创意总监Umit Benan离职,今天就宣布Gaia Trussardi为新任创意总监。

新任创意总监Gaia Trussardi新任创意总监Gaia Trussardi

  据《Style》杂志网站2月27日报道: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著名意大利奢侈品牌Trussardi创意总监Umit Benan将离开该公司的消息从上周开始便在米兰风传。Umit Benan担任该公司创意总监已达两年,他推出的2013年秋季女装系列广受好评。

  然而,今天有消息传出,双方确实将分道扬镳。Trussardi透露,双方已就Benan离开达成一致意见。同时,Benan与该公司的合同也自然终止。除了与Trussardi合作以外,Benan还设计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男装系列,并在米兰进行了展示。Gaia Trussardi则是同名品牌创始人DanteTrussardi的孙女,她以前是Tru Trussardi和Trussardi Jeans的创意总监。(淮深/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