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前第一夫人布鲁尼计划重回模特行业

2013年03月21日13:3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前法国第一夫人Carla Brun正计划重回模特行业,现在已经确认她将为拍摄Bulgari高级珠宝系列的宣传海报。

Carla BruniCarla Bruni

  前法国第一夫人Carla Brun正计划重回模特行业,现在已经确认她将为拍摄Bulgari高级珠宝系列的宣传海报。这也将是她第一次为珠宝品牌拍摄宣传海报。90年代Bruni曾为众多一线大牌走秀,像Chanel[微博]、Christian Dior[微博]、Yves Saint Laurent,1997年后她推出模特行业,专心于自己的音乐事业。2008年嫁给法国总统后暂时停掉了音乐事业。下个月她将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Little French Songs》。(编译:曹帅/@史郎研一)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