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新时尚国际 无界创意全球巡展·北京站

2013年03月28日14:35  来源:新浪时尚

  由法新时尚国际机构主办的“无界创意全球巡展·北京站”第四季登陆“2013CHIC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3月26日至3月29日连续四天在国展的W区时尚长廊HW6-8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时尚哲学和商业理念,现场展示2012CCDC中国时装设计创意邀请赛五周年的七位获奖设计师作品,持续推动中国本土时尚创意的商业落地;更有法新出品的Inlife咖啡与法国高级时装公会会长迪迪埃·戈巴克先生撰写的时尚巨著《亲临风尚》,以“让一切源于生活的创意融入最平实的生活”的时尚生活方式理念为京城乍暖还寒的春日增添了几分创意春色。而紧随其后的4月16日至19日,法新国际将在全新打造的LOFT时尚空间里,带来长期“混血·SHOWROOM”,把对国际顶级设计师与中国本土创意设计师的作品展示与商业推广演变成常态化的模式。

法新时尚国际 无界创意全球巡展 法新时尚国际 无界创意全球巡展
法新时尚国际 无界创意全球巡展 法新时尚国际 无界创意全球巡展

  本次“无界创意全球巡展·北京站”带来了2012CCDC中国时装设计创意邀请赛五周年的七位获奖设计师作品,时尚、创意、商业三者兼备,其中,高级订制奖得主方威篪充满浓厚哥特色彩的未来感设计极具神秘气息;男装创新奖得主付强的设计版型精湛考究,鲜亮的印花绚彩夺目;商业价值奖得主王雨楠的设计将剪裁感极强的美式时尚发挥得淋漓尽致;先锋品牌奖得主邱梓豪的设计俏皮雅致、将时尚感和商业性完美融合;法新出品奖得主张北永的设计中,强烈的设计师个人风格赋予服装独树一帜的前卫时髦感;设计师品牌奖得主严明的服装流畅盈逸,尽显优雅与时尚;而奢华气质奖及WHO’S NEXT创意奖的双重得主朱雯的设计则是在现代感的廓形中大量运用传统元素,两极契合相得益彰。

  除了众多优秀设计师作品精彩亮相,法新本次还联合知名视觉摄影机构现场拍摄获奖设计师作品大片,将时尚影像诞生全程生动呈现,着装效果跃然眼前,多元的视觉效果夺人眼球!展会现场人头攒动,获奖设计师作品赢得各方专业人士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诸多商业关注。同时,众多媒体争相采访法新董事赵倩女士,探讨时尚力量,共论推动中国创意之路。

  法新国际将持续以推动中国创意力量为己任,在媒体的聚光灯下,为设计师打造一条精准的多元化商业渠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