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电影节范冰冰珠宝搭配点评

2013年05月22日09:47  来源:新浪时尚

  范冰冰钻石珠宝奢华到底

  今年的戛纳之行,范冰冰可谓收获颇多:成为萧邦最新品牌大使之一、获得全球最具权威的电影杂志《好莱坞报道The Hollywood Reporter》颁发的"年度最佳国际艺人”奖项、再一次在红毯上“力压群芳”……让我们看看范冰冰如何玩转名贵珠宝,她的珠宝选择是你的菜吗?

范冰冰开幕红毯亮相

  在开幕红毯上,范冰冰一袭Louis Vuitton[微博]粉色缎面拽地礼裙褒贬不一。在珠宝方面,范冰冰选择了相对来说中规中矩不容易出错的钻石珠宝套装,包括萧邦红毯系列高级珠宝中的一对18K白金镶嵌4枚玫瑰型切割钻石(共25.41克拉)的耳环,一只镶嵌35.77克拉花式切割的白金手镯,以及一枚18K白金镶嵌7.23克拉榄尖形切割钻石的戒指。

范冰冰搭配萧邦黄钻珠宝

  范冰冰身穿Elie Saab2012春夏高级定制黄色礼服亮相《Jeune & Jolie》首映礼,用于搭配礼服温暖的色彩,范冰冰佩戴了同色系的黄钻珠宝:萧邦18K白金镶嵌明亮型切割黄钻(10.01克拉)和两颗半月型钻石;18K黄金与玫瑰金手镯镶嵌彩色钻石;18K黄金耳环镶嵌两颗心型钻石(20.74克拉)、水滴型钻石(28.08克拉)及棕色水滴型钻石。

范冰冰参加萧邦午宴

  范冰冰身穿露肩深V浅绿色礼服出席萧邦奖杯派对,密镶美钻的项链是不是闪花了你的眼?流苏造型项链和深V礼服相得益彰;花朵造型更加凸显出冰冰的瓜子小脸;萧邦全钻奢华腕表更是将华贵风一走到底。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