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毯明星珠宝配饰耍心机

2013年05月22日09:47  来源:新浪时尚

  《了不起的盖茨比》两大主演争奇斗艳

  作为《了不起的盖茨比》的合作珠宝商,蒂芙尼[微博]此次也赞助了《了不起的盖茨比》两位女主角凯瑞-穆里根和伊丽莎白-德比齐的戛纳红毯珠宝。

凯瑞-穆里根佩戴Tiffany珠宝

  凯瑞-穆里根身着一袭飘逸的淡粉色丝缎礼服,搭配2013 Tiffany Blue Book系列梨形钻石耳坠及蒂芙尼榄尖形和圆形钻石手镯,衬托高贵气质。

伊丽莎白-德比齐佩戴Tiffany珠宝

  伊丽莎白-德比齐(Elizabeth Debicki)则以一件香槟色透视薄纱和绸缎长裙,搭配蒂芙尼Victoria钻石手链、Legacy钻石手链和圆形钻石耳钉,曼妙风姿惊艳戛纳红毯。

Cara Delevingne佩戴萧邦珠宝

  Cara Delevingne不愧是名模出身,珠宝加身的奢华气势势不可挡。Cara Delevingne佩戴了萧邦红毯系列高级珠宝18k白金项链镶嵌榄尖形切割钻石(22.56克拉)、圆形切割钻石(21.39克拉)、三角形切割钻石(16.71克拉)和水滴型切割钻石(20.35克拉);白金戒指镶嵌椭圆形钻石(5.08克拉)。钻石堆叠的珠宝套装,你想不想试试?

灵蛇造型项链

  杰西卡-贝尔亮相科恩兄弟《醉乡民谣》戛纳首映,身着Marchesa刺绣羽毛摆抹胸礼裙搭配蛇造型项链。将羽毛和灵蛇这两个自然主题元素搭配到一起,颇具个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