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悦生活 > 正文

佩斯画廊50年历史回顾展纽约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09:43  外滩画报

  导语:9月17日起,佩斯画廊(Pace Gallery)纽约的四个画廊空间将共同举办一场画廊历史回顾展,以庆祝该画廊成立50周年。

梦露
梦露

  展览名为“在佩斯的50年”,将集合众多曾在佩斯展出过的大师作品,包括一些来自公共及私人收藏的珍贵作品。

  每间画廊将分别探索佩斯历史的不同方面:57街画廊将举办回顾50年间重大展览的主题历史展;25街画廊将举办展示波普艺术与抽象表现主义关系的展览;了解极简主义和后现代艺术的观众可以去参观22街的展览;21世纪当代艺术作品则在佩斯新开放的西25街510号空间展出。

  展览举办的同时还将推出一本超过250页的全彩目录,佩斯近期开发的介绍艺术家动态及作品的iPhone(手机上网)应用程序也已免费推出。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