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DBHK新天地旗舰店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5:06  新浪时尚

  导语:位于上海市卢湾区马当路245号新天地三期2层的DBHK新天地旗舰店近日正式开幕。这一新店是继金桥店之后另一种创举,其定位是时尚、特色、设计风格集一身的一站式时尚购物店。开幕仪式的另一个亮点,既是与上海一年一度的时装周合作,在复兴公园进行了一场盛大的设计师品牌专场秀。

DBHK店铺装潢使用干净的白漆和深桃木色为主基调
DBHK店铺装潢使用干净的白漆和深桃木色为主基调

  DBHK的全新旗舰店位于上海新天地新开辟的时尚地带——新天地时尚的2楼。店铺设计在“格调”上做足文章,完全跳脱过去,以“浪潮”为概念。每个品牌店中店的入口都采用别致的弧形水滴设计。细心的顾客更能发现,天花板点缀有一个个多层次的立体涟漪,恍惚间整个店铺就好像一汪湖泊,而店中人就好像水底的游鱼,自如徜徉游动。整个店铺装潢使用干净的白漆和极有品质感的深桃木色为主基调,材质和颜色的拼搭和错落间,是让谁都百看不厌的时尚气息。

叶童亲临现场助阵
叶童亲临现场助阵

  开幕当天,众多演艺界明星也纷纷到场,整个开业仪式星光闪耀。其中就包括香港国际影视巨星叶童。作为Cecilia Yau的多年好友,叶童当日也来到Cecilia Yau位于DBHK内的新店现场助阵,在Cecelia Yau的陪同下走进店铺并饶有兴致地观赏她的设计单品。同时,她也祝愿香港设计师的作品能被更多内地朋友分享接受。

Cecilia Yau现场艺术创作
Cecilia Yau现场艺术创作

  此外,作为新店开幕和上海时装周的活动之一,DBHK新品专场发布会也随后在复兴公园举行。此次参加走秀的DBHK加盟品牌有:箱包品牌Louvier,时尚男装品牌Next Rack, Monsieur,时尚女装品牌Okasual,亲子服饰Sugarman,女性礼服品牌Souverain Romanrisme,以及最耀人瞩目的Cecilia Yau。专场作品发布会中展示的是该品牌最新一季时装作品,设计师通过真丝和雪纺布料配合各种珍贵皮草,加上精巧的剪裁,表达出女性专属的唯美婉约,高贵华丽,也将所有女性梦中的完美礼服摘进现实。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