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送礼不发愁 “看人下菜”帮你选

2012年12月03日07:37  来源:新浪时尚
奢华文具奢华文具

  奢华文具

  适合人群:热爱大牌的文艺青年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自诩文艺却又追求世俗,这也给针对他们的送礼工作带来了相当大的难度。其实只要找对平衡点,也能让他们称心如意。今年为你推荐Montblanc莫扎特喷泉珠宝钢笔,好马配好鞍,最好还能随之附上Barney百货特别推出的Serapian水蓝色笔记本。

丝质方巾丝质方巾

  丝绸方巾

  适合人群:善于搭配的气质熟女

  送女人丝巾已经成为不出错的送礼之选,但其实对于大多数年轻女孩来说并没有驾驭大牌丝巾的气质,丝巾还是更适合有韵味的熟女。这个假日为你推荐Stella McCartney的蕾丝印花方巾和Loewe的“Chaqueta Torero"方巾,考究的材质和精美的印花绝对是冬日搭配的亮点。

时尚书籍时尚书籍

  时尚书籍

  适合人群:胸大有脑的白富美

  在喧闹浮华的假日,比起走马观花的赶场,也许也是时候沉下心来通过阅读来净化心灵。当然这并不是说让你送本太深奥的书去影响人家的节日气氛,推荐你送一本有深度的时尚读物,对于一些有内涵的白富美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圣诞装饰圣诞装饰

  圣诞装饰

  适合人群:细心的家庭主妇

  圣诞节现在变得越来越重要,即使是在传统的家庭,也开始做圣诞树的摆放,那么圣诞树装饰物可能是圣诞节最实用的礼品了,尤其是对于那些心思细腻讲究的家庭主妇们来说。

童趣礼物童趣礼物

  童趣礼物

  适合人群:天真俏皮的“小美女”

  越简单的没准才是越困难的,钻石大牌总有一款能打动女人的心,但是对于心思简单的“小女人”,才是真正难搞定的对象。哈哈,没错,我们说的就是天真可爱的儿童!再次诚意为你推荐一款既时髦又俏皮的礼物,Lanvin红裙娃娃,它一定是小女孩成长路上最fashion的伙伴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