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梵克雅宝幸运草系列珠宝 暖意圣诞祝福限量典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8:10  新浪时尚

  导语:在幸福的圣诞钟声即将敲响之际,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浓情打造“幸运草”系列珠宝,暖意圣诞祝福送给你爱的人。

梵克雅宝幸运草系列项链
梵克雅宝幸运草系列项链

  “ Alhambra” 幸运草系列,是凝蕴甜蜜幸福的经典珠宝作品,以四叶幸运草的特殊含义为灵感创造而成。每一片叶瓣都蕴含深刻的意义,第一片代表希望、第二片代表诚信、第三片代表爱情、第四片代表幸运。戴上它,每一个人皆可体验并被希望、诚信、爱情和幸运所拥抱的幸福滋味。

梵克雅宝幸运草系列耳钉
梵克雅宝幸运草系列耳钉

  而这一套全新的Vintage Alhambra幸运草系列则是梵克雅宝献意2010年冬日所传递的华美祝福与温情问候。简约的黄金项链,10片精致的黄金四叶草均匀地嵌于其中,风格浑然一体而不失优雅与妩媚,手链亦有相同韵味,五片幸运草悠然饰于黄金细链之中,柔美的线条和简约的图案散发着无尽的柔美魅力。钻石的辉彩在四叶草造型的戒指中央熠熠闪耀,让您在举手投足之间焕发出高贵华美的极致……

梵克雅宝圣诞限量版幸运草吊坠
梵克雅宝圣诞限量版幸运草吊坠

  2010年圣诞特别版以钻石配衬经典的青金石黄金图案。象征永恒的钻石点缀在这幸运图案上,传递更多赐福:喜乐常存,珍爱永驻。

  众所周知,青金石代表真理及友谊,为配戴者带来和谐与诚挚。与此同时,今年的限量特别版背面可供镌刻,为您永久铭记情话、纪念日或心上人的名字;与永恒钻石的纯洁交相辉映,相映成趣,彰显馈赠者的丝丝浓情与蜜意。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