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大女人极简主义VS小女人公主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7:12  新浪时尚
Calvin Klein 实用皮革上衣Calvin Klein 实用皮革上衣

  双面羊毛的褶皱黑色长裙、长袖绸缎的褶皱迷你白色短裙、粗皮质的皮革黑色短上衣和宽松的黑色长裤。Costa这一季的设计几乎离不开黑白灰的基本色调了,对于之前的风格只能说是保守延续。尽管这样,他设计的皮质束腰上衣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可以作为外套搭配铅笔裤,也可以作为上妆搭配曳地的宽松长裙,甚至和无领风衣也可以搭配,简直可以说是多功能。

  缺乏亮点的早秋秀场让人不得不猜测Francisco Costa是不是把精力都放在了准备秋冬发布上。也许到那个时候他会在颜色的运用上做出一些改变。

  Oscar de la Renta:女人的“公主梦”

Oscar de la Renta 2011早秋发布终场礼服Oscar de la Renta 2011早秋发布终场礼服

  Oscar de la Renta早秋秀场的最后套衣服真是美得让人窒息,他是不是想到了明年威廉王子和凯特的婚礼才做出这样的设计?大面积的花瓣元素和罗缎运用,以及细致的针线活,这样的礼服似乎只有王室场合才配得上了。不过早先有传闻说凯特对歌手设计另类婚纱这个想法情有独钟,看来如此富丽堂皇的风格并不对准王妃的胃口。

Oscar de la Renta 2011早秋秀场Oscar de la Renta 2011早秋秀场

  在服装产业有40年历史的Oscar de la Renta相当了解女人们想要些什么。“就算外在世界有多么恐慌、骚乱,为什么要忽视我们一直都想做的事情呢?”他这样说无非是为热衷浪漫唯美的女人们一个最好的台阶——将女人们那些浪漫情怀进行到底吧。

Oscar de la Renta 2011早秋秀场Oscar de la Renta 2011早秋秀场

  这场早秋发布无疑是极富想象力的一台秀,开场的是湖绿色高腰套装裙搭配的大反差红色平底鞋,进跟其后的就是亮眼的粉色,繁复的荷叶领和大面积褶皱。这场颜色游戏玩得惊心动魄,通过T台向人们传递“下一季亮色流行”的时尚讯息,Oscar无疑已经做到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