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经典时尚ICON

2012年11月27日07:42  来源:新浪女性博客
贝蒂-佩吉贝蒂-佩吉

  5. 贝蒂-佩吉(Bettie Page)

  没有贝蒂-佩吉(Bettie Page)就没有现在舞娘Dita Von Teese。上世纪50年代最著名的海报女郎贝蒂-佩吉(Bettie Page)成为了风格的一种,与50.60年代的泛黄海报一起,成为经典复古的一种姿态。贝蒂•佩吉成名于上世纪50年代。当时,美国刚刚从二战中赚得盆满钵满。有钱之后,男人们需要更多消遣。时而在阳光海滩搔首弄姿,时而穿着黑色皮衣、拿着皮鞭张牙舞爪的贝蒂•佩吉适时出现。她的经典海报形象甚至还登上过Zippo打火机,让男性们随时随地可见。设计师Jean Paul Gaultier为麦当娜设计的锥形杯还是从贝蒂-佩吉那里得到灵感的,贝蒂-佩吉就是靠身着锥形紧身胸衣、黑色丝袜、黑色高跟鞋的形象,奠定了自己在美国海报界SM女王的地位。

  标志性时装:格纹布、水手领口和短裤、锥形文胸、豹纹印花和铅笔裙。

格蕾丝-凯利格蕾丝-凯利

  6. 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

  格蕾丝-凯利(Grace Kelly)这个让人既熟悉又有距离感的名字,半个世纪以来一直被人们不断提起,她的名字甚至成为 了时尚界集优雅和高贵于一身的代名词。无论什么场合,格蕾丝看上去永远那么完美,她一丝不苟的造型和她举手投足间散发的摄人魅力经久不衰。格蕾丝风格是经过时间考验的,是永恒的并且无法用金钱买到的。她将别致和保守优 雅地混合于一体。她是那种标准的1950年代美人,粉笔画的色彩、美丽华贵的面料和精美的颈线都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以及她最爱的手提包Kelly包也因此而出名。

  标志性时装:手套、珍珠项链和耳环、丝巾、长裙,卡其布、Hermes Kelly Kelly包。

米歇尔-奥巴马米歇尔-奥巴马

  7. 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

  自杰奎琳-肯尼迪之后,美国人再也没有碰上时尚偶像级别的第一夫人,身高180厘米、44岁的身体没有赘肉、双腿修长的米歇尔适时地出现了。一件芝加哥设计师Maria Pinto设计的紫色无袖连衣裙,灿烂得让时尚圈都晕眩了,在服装款式上则借鉴了肯尼迪夫人的简洁风格。配饰也不含糊。Azzedine Alaa设计的腰带、饱满的珍珠项链再一次强化了她的外表和角色,通过大胆的搭配颠覆了它们原有的含义。她喜爱的品牌包括Junya Watanabe、 Alexander McQueen,当然她也会推动新任设计师,Jason Wu, Thakoon、 Isabel Toldeo等。

  标志性时装:色彩鲜艳的印花、紧身的礼服、露肩礼服、女性化的细节、针织衫和束腰款式。

凯特-摩斯凯特-摩斯

  8. 凯特-摩斯(Kate Moss)

  Kate Moss,提到这个名字,如果你不知道,只能说明你离开潮流和时尚太久了,她,就是时尚和潮流的代名词,这位为14个产品担任广告女郎,上了15本杂志的封面,年收入300万英镑。只有她的名字,也只有她的新闻,能和政治家、恐怖事件、自然灾害并列在报纸头条。

  一个绝对可以称得上Style Icon并且跨越了好几个超模时代的模特--她的瘦骨嶙峋和淡棕色的无神眼睛勾勒出足够另类并且让人着迷的气质,不得不被她的颓废感所吸引。

  标志性时装:通身黑灰色系单品,礼帽,leggings,金色礼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