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和他那些“丑爆了”的裤子们

2012年12月20日07:31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胯裆裤、怪异图案、还有那些常人无法理解的形状……2012对于穿在贾斯汀比伯腿上的裤子们来说,真的是“丑爆了”的一年。当我们无法解释这个青春有活力的少年为何拥有如此猎奇的审美时,至少有一件事情我们可以搞清楚,那就是他对于裤子的品味已经不能比他的裤裆更低了……

迷彩裤迷彩裤

  2012.3.21

  这条在与女友约会时穿的裤子其实还是很主流的,那个宽松的裆部在当年狩猎的猎人和还活在兄弟会年代的爸爸们一定很喜欢。

  而那天我们的小情侣好像有些不愉快,两个人的情绪低落的就像比伯的裤裆一样呢……

小熊……小熊……

  2012.4.26

  其实第一眼看过去,贾斯汀比伯在2012贝翠卡电影节上穿的这条裤子似乎还说得过去,可是再仔细一看,什么!那里有一个看起来好像是泰迪熊一样的东西在裤裆前晃来晃去!呃……好吧,我想你们懂的……

撕裂裤撕裂裤

  2012.5.27

  如果钱会说话的话,那么这些出现在裤子口袋里的钱纹印花好像说了很多话来向我们说明:它们没什么可说的。

绑腿裤绑腿裤

  2012.6.15

  求你们告诉我这种skinny-legged的绑腿裤其实只是一种被装饰过的货物口袋……求你们……

“钱纹口袋裤”“钱纹口袋裤”

  2012.7.1

  你以为刚才那张就是“钱纹口袋裤”的终结了吗?不!你太天真了,因为我们对裤子审美无下限的比伯并不是只有一条这样的裤子,也不是两条,而是三条!谁能告诉我们为什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