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权也要美 11位穿衣最具风格的女政要

2013年01月09日09:2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在清一色的男政要西装队伍中,女性政要多姿多彩的穿衣风格常常可以帮助她们脱颖而出。德国《图片报》5日盘点出全球11位穿衣最具风格的女政要。

默克尔(右)与英拉默克尔(右)与英拉

  排名第一的是泰国总理英拉。这位穿衣选择经常上头条新闻的女总理,喜欢展示五颜六色的泰国丝绸服装。去年11月,她穿着暗红色的镶金丝绸套装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时,后者瞬间为其魅力所倾倒。

 欧洲最时尚女首脑:丹麦首相 欧洲最时尚女首脑:丹麦首相

  与英拉相比,德国总理默克尔的穿衣哲学则是以不变应万变。西装、剪裁合身、双侧口袋、单排纽扣,每次出镜,她几乎都穿着这种款式的衣服,唯一的区别是,每件的颜色不同。不久前,一位荷兰艺术家用默克尔的西装拼出一张色卡,颜色多达90种!

  排名第三的是欧洲最时尚女首脑丹麦首相托宁·施密特。去年12月在巴黎,她从车内迈下来,但鞋子却脱落在地上,展示出一条美腿。这一美腿事故被欧洲媒体称为暗含动机,故意展示。

  阿根廷女总统一天换4套衣服

  第四名是利比里亚总统埃伦约翰逊-瑟利夫。她一直以非洲为骄傲,总是穿着五彩斑斓的非洲民族服饰。缅甸的民族女英雄昂山素季排名第五,她的招牌服装是传统缅甸裹裙。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排名第六。自担任国务卿以来,她多变的发型和服饰受到不少批评,但这位美国首席外交官我行我素地穿出了自信,穿出了风格。

  第七名是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她被曝光出访时携带美容师,一天更换4套衣服。第八位是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她干净整洁利索的穿衣风格,令人印象深刻。

  排名上榜的还有哥斯达黎加女总统劳拉钦奇利亚,印度执政党国大党主席索尼娅甘地和马拉维总统乔伊丝-班达。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