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露臀装 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3年05月24日07:16  来源:新浪时尚_原创
    四、关键词:翘臀
麦姐的“露臀”POSE堪称经典麦姐的“露臀”POSE堪称经典

  若你天生没有麦当娜这样的性感翘臀,恐怕只能对“露臀”绕道而行:麦姐的“露臀”POSE堪称经典,如果你对自己的屁屁有自信,请多效仿麦姐的抢镜S形POSE。

  细数其他“露臀癖”病友

Gaga姐的露臀癖只有过之而无不及Gaga姐的露臀癖只有过之而无不及

  比麦当娜更豁得出去的除了Lady gaga还有谁?Gaga姐的“露臀癖”完全不输前辈,金属与皮革材质的面料是Lady gaga凹造型的必杀技,搭配个性内裤和破洞网袜,全宇宙都没有比她更奇葩的了。

蕾哈娜的露臀装略显收敛蕾哈娜的露臀装略显收敛

  蕾哈娜的露臀装相比前两位略显收敛,外搭半透明薄纱或蕾丝单品,即使看见小内内也不妨碍端庄大气,朦胧隐约之间更显挑逗情趣。

布兰妮彻底从甜姐转型到辣妞的道路上下足猛料布兰妮从甜姐转型辣妞的道路上下足猛料

  小甜甜布兰妮怎能错过向偶像致敬的机会?于是我们在她的演出中常常捕捉到麦当娜的影子:这套镶钻乳贴连体衣颠覆眼球,另一套魅惑的紫色太空内衣装选用紧身皮革材质性感爆棚。可见,布兰妮从甜姐转型到辣妞的道路上煞费苦心。

  露臀装单品推荐

夏威夷风情印花热裤 夏威夷风情印花热裤
高腰白色连体裤 高腰白色连体裤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