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穿衣:透视虽好安全问题要思考

2013年05月27日06:44  来源:新华网

  导语:没有人能够回避薄纱透视装带来的妩媚与优雅,不过这也要分场合,要是在职场中穿着大面积透视的服装,一准得被人误解为,你想要借机爬上老板床。当然,就算你真有这个心也是无可厚非地事情,可老板们喜欢的都是欲拒还迎的女员工,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安全透视都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Alexander Wang Alexander Wang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传统认为胸部以上以及膝盖以下都是安全透视范围,可在职场中,这还不够。在走进办公室的时候,你就需要将你的香肩巧妙地遮挡起来。可选择最能呈现隐约之美的雪纺面料来达成目的。若隐若现之间才是最能吸引人的安全距离,并且雪纺也是让肌肤蒙上了一层淡雅的面纱。快来跟以上的大牌成衣学习一下,如何巧妙的透视,适度的性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