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美酒 > 正文

独具魅力:限量版柑曼怡力娇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14  新浪尚品

  有谁曾设想过,1880年路易斯-亚历山大-马尼埃-拉珀斯托会创造出的怎样的非凡组合?精挑细选的上等陈年法国干邑,搭配一种来自热带的稀有水果--具有极高芳香度的略带苦味的热带柑橘。

  很快,这款带有魔法的力娇酒出现在欧洲和北美洲的优雅餐桌上,也出现在世界上很多著名的酒吧里。


柑曼怡限量版

  今天,不论是纯饮还是调制鸡尾酒,柑曼怡力娇酒都让人不由自主地沉溺其中;她的身影频频出现在高档酒吧、餐馆和酒廊里。“柑曼怡限量版”更让人为之陶醉。

  从2003年开始,柑曼怡每年都会设计一款限量版的酒瓶来庆祝休假季节的来临,同时来纪念路易斯-亚历山大•马尼埃•拉珀斯托,纪念他在1927年为了庆祝柑曼怡酒厂成立100周年而首次推出的限量版包装。

  每一只限量酒瓶都值得收藏。每一次独一无二的创作都在诠释这个笑傲群雄的酒瓶的传奇,红色和奢华材料的运用折射出永恒的主题及时下的风尚潮流,传统和现代在这里完美地融合。


2003皮克特风格

  2003

  皮克特风格

  传统的羊皮纸标签衬托出绢网印花系列的皮克特风格——多彩而颇具玩味的插图——展示了柑曼怡力娇酒的独特性,柑曼怡的魅力要用非凡而变幻的方式来体验。


2004红色奢华

  2004

  红色奢华

  不透明而熠熠发光,第二款限量瓶的材质充满创意,品牌的标志性红色在这款充满平衡意味,精妙、迷幻、不规则的版本中获得了无上荣耀。


2005法国感觉

  2005

  法国感觉

  独特的织品外壳上镶嵌独具特色的经典条纹及金色的图案。第三款的限量版酒瓶在设计和内部装饰方面受到了后现代主义风潮的影响。这种感觉重新诠释了法兰西别致而又具有创意的生活艺术。


2006凡尔赛精神

  2006

  凡尔赛精神

  这个第四代限量版酒瓶抓住了凡尔赛精神的全部内涵并将其融入其中。朱红色与精妙的白色橡皮奖章雕刻图案相映成辉。这只瓶子的设计不仅时髦,并且十分大胆,她唤起了人们对于艺术的精致追求,并且借此让现代人触摸到了17世纪的法国式奢华。


2007休闲酒廊

  2007

  休闲酒廊

  精美的材质和独特的设计勾勒出2007限量版。丝一般的天鹅绒、柔软的皮革和有着完美线条的瓶环,这只瓶子洋溢温暖又不失现代感。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