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美酒 > 正文

世博斯洛伐克馆举行品酒介绍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2日11:59  中国红酒网
世博斯洛伐克馆举行品酒介绍会
斯洛伐克国家馆内举办了一场名为“小喀尔巴阡山葡萄酒之路”的特色品酒介绍会

  导语:7月20日晚上,在斯洛伐克国家馆内举办了一场名为“小喀尔巴阡山葡萄酒之路”的特色品酒介绍会。会上邀请了许多场馆代表与来自斯洛伐克的品酒大师一同品鉴本国极富盛名的各色葡萄酒。

  在品酒会上,品酒师拿出了斯洛伐克极具代表性的白葡萄酒、红葡萄酒和冰葡萄酒共11款酒供大家品尝。这些葡萄酒都是用产自小喀尔巴阡山地区的优质葡萄酿制而成,口感可谓甘冽之中还带一丝丝的回甜。

  品酒师告诉记者,小喀尔巴阡山地区作为斯洛伐克最大的葡萄酒产区已有3000年的历史,这些优质的葡萄都是生长在小喀尔巴阡山南部海拔约150米至300米的地方,其中当地70%的葡萄酒产出都是白葡萄酒,这些白葡萄酒也因此成为了许多爱酒人士的新宠。另外,在斯洛伐克每年都会围绕着葡萄酒举办各种有意思的庆祝和观光旅游活动,在拉动当地经济的同时,人们通过品味葡萄酒文章来源于中国红酒网也在无形之中拉近了人与人的关系。

  斯洛伐克国家馆的副总代表杨卡。阿尔玛诺娃表示,此次品酒介绍会能在世博园这个非常特别的地方举办感到非常荣幸。在斯洛伐克国内,这些白葡萄酒已经是家喻户晓了,自1996年葡萄酒进行商业化生产以来,其旗下所属的葡萄酒供应商已经从当初的96家发展到现在的296家。面对斯洛伐克葡萄酒产业如此飞速的发展,她也希望能够通过世博会这样一个良好的平台,将本国的葡萄酒产品推荐给世界各地更多的人。

  斯洛伐克国家馆位于世博园C片区。展馆以广场的视角展现城市的变迁。进入展馆,可以看到一段螺旋状的楼梯,象征着城市绵延的道路在广场交会。广场周围环绕着一堵墙,布满旧时记忆的片段,代表斯洛伐克城镇和建筑发展历史的重要坐标。几部影片讲述了由人们日常生活拼接而成的城市故事,见证城市永不停息的变化、运动和成长。(来源:世博网)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