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Alexander McQueen之McQ品牌进入新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08:05  新浪时尚

  导语:随着Alexander McQueen将McQ品牌推入新阶段,该品牌开始越来越多的借鉴其创始人的作品——McQueen的接任者Sarah Burton透露。

Sarah Burton,2011年春夏Alexander McQueen发布会谢幕Sarah Burton,2011年春夏Alexander McQueen发布会谢幕

  Burton说:“回顾档案,有很多新鲜东西和大量的创意。Lee非常善于创新。他利用拉锁,漆,照片印花,夸张的修饰。McQueen的公司一直都在讲故事。讲述的是个性。”

  McQ这个品牌是McQueen的大众线,已经结束了与SINV SpA为期5年的许可协议,重新回到McQueen旗下。McQ将由设计师Pina Ferlisi执掌,她曾在Gap和Marc By Marc Jacobs担任设计师。

  Ferlisi说:“新系列明显体现出很多Alexander McQueen标志性造型——重新打造的校服、男式晚礼服、军装,还有经典的McQueen。明年,McQ还会推出完整的配饰系列,包括首饰、手袋和鞋。现在,可要可不要的服装很多,McQ不会是这种衣服,一定是倍受珍爱的。而且还会有限量版,可能每款不超过10件。”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