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孩子们的时尚涂鸦天堂 Marni推出慈善限量版童真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8:07  《时尚芭莎》 [ 微博 ]

  导语:Marni每年都庆祝童年,并尽可能释放创意自由,今年Marni再次邀请世界各地的孩子们参与特别设计项目。

1孩子们把奇思怪想都变成图案,印在帆布上,使Marni变成了独一无二的实用型手提袋和T恤

  Marni邀请了来自南美和中东贫困地区年龄各异的孩子们,绘出他们想象中的世界。孩子们把奇思怪想都变成图案,印在帆布上,结合Marni时装屋中的经典布料,变成了独一无二的实用型手提袋和T恤。限量版“孩子们想象中的世界”手提袋和T恤仅在各大Marni店铺和Marni网上虚拟店铺有售。所得收益将赠予儿童的教育和发展项目,并分配给学校和医院,Marni希望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勉励孩子学习、激发创造力,为美好将来做准备。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