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的高跟控 为13cm做足部整形

2012年11月22日09:1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为了不让自己后半辈子都“委身”与平底鞋,很多勇敢的女性朋友们选择去适应高跟鞋而不是让高跟鞋适应自己!于是乎她们大胆地尝试足部手术,让自己的足部能够舒服地驾驭各式各样的高跟鞋。

你会为高跟鞋大胆尝试吗你会为高跟鞋大胆尝试吗

  前一阵子网络上流传了一张让人感到不适的图片,途中高跟鞋尖锐的鞋跟被直接植入了女子的脚跟,当然这是PS的作品,但是看后仍让人想把午饭吐出来。但其实为了适应高跟鞋,现实中也出现了一种手术,并且这种手术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恐怖,但是估计大多数人也只是想想而已,真要让你放胆去做,你未必有这个魄力。

  据调查,女性为了穿高跟鞋更好看,经常做的手术包括拇趾外翻矫正术、脚趾缩短、向足弓注射胶原蛋白以及小趾矫正术等。

  当然,其实穿着高跟鞋的不适大多数来自于高跟鞋本身的设计问题,根据美国足部医学协会的研究,87%有足部不适困扰的女性,其实根源都在于不当的穿鞋、行走方式和高跟鞋的不合理设计。

  为了不让自己后半辈子都“委身”与平底鞋,很多勇敢的女性朋友们选择去适应高跟鞋而不是让高跟鞋适应自己!于是乎她们大胆地尝试足部手术,让自己的足部能够舒服地驾驭各式各样的高跟鞋。以为尝试足部矫正手术的女士兴奋地谈到自己的体会:“我从来没觉得穿高跟鞋这么舒服,就像踩在棉花糖上。”(翻译:姬雨柔)

编辑观点
姬雨柔
    资深高跟鞋控表示头可断血可流,高跟鞋不能丢,为了美,有什么不可以?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