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age Cycles时尚复古电动脚踏车

2012年12月22日13:52  来源:NEEU.com

  导语:面对能源危机与环境污染的议题,电动脚踏车对于短程通勤的消费群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但电动脚踏车单调的外型总是无法太吸引人们的兴趣。为了改变大家的印象,美国Voltage Cycles公司推出了拥有时尚外型设计的Voltage Cycles复古电动脚踏车!

Voltage Cycles时尚复古电动脚踏车

  Voltage Cycles复古电动脚踏车拥有做工精美的低车身骨架、以及充满复古风味的造型握把、座椅、轮胎、以及叶子板等配件。搭载一套结合600-watt电动马达与48-volt, 13-Ah电池组动力系统,Voltage Cycles复古电动脚踏车的极速最高能达到32.1km/h。可回充至少1,500次的电池组能提供54.7公里的续航能力(估计此数据包含了骑士使用踏板的动力)。而每次仅需约2-3个钟头便能将电力充满。

  Voltage Cycles复古电动脚踏车的售价并不便宜,由3,450美元起跳。这或许让许多终于愿意购买电动脚踏车的消费群打退堂鼓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