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集团迎来新成员“& Other Stories”

2012年12月22日14:20  来源:观潮网

  导语:H&M集团近日加入了一个新成员“& Other Stories”,它并不是一个奢侈品牌,但它绝对是比H&M高档的品牌。

H&M集团迎来新成员“& Other Stories” H&M集团迎来新成员“& Other Stories”
H&M集团迎来新成员“& Other Stories” H&M集团迎来新成员“& Other Stories”

  瑞典的平价巨擘 Hennes &Mauritz(H&M)经历了非常成功的十年,其五月份公布集团财报时,一边感谢合作过的大设计师们让Cheap& Chic系列如此成功,一边宣布即将推出全新品牌“& Other Stories”,宣布后已经让无数的时尚迷引颈期待许久,& Other Stories 终于将在欧洲2013年初开幕第一家的店铺和开放网上购物。

  事实上,H&M在很早之前就计划了&Other Stories的雏形,以集团内另一个叫好又叫座的品牌“COS”为模式,&Other Stories也将以连锁商店,但独立运作的形式打进市场;并且不但要做到不冲突于H&M集团内既有的品牌又要为集团带来新意。&Other Stories 未来的产品以平价的服饰,多元的配件和化妆品为主,这些产品都将出自于斯特哥尔摩和巴黎两地的创意工作室。

  首次发表的新作,以海洋的印花(Ocean Print)作为整个系列的重点;前几天才公布的广告中,以云海的翻腾,浪涛的声吼呈现出海洋瑰丽的一面,下一幕 & Other Stories的海洋印花布出现在视线中,这时你的视觉已把 & Other Stories的印花布跟海洋融为一体,最后在让人惊鸿一瞥& Other Stories 的服饰。

  这支不到一分钟的形象广告,出自于& Other Stories的创意总监Sara Hildén Bengtsson 和艺术总监Carl-Axel Wahlström两人之手,两人不断地利用广角和特写的摄影技巧,完全把焦点放在海洋印花布上,Model和服饰都不是他们拍摄重点。大量的海洋和浪涛的特写,则是以一个全新的角度唤起世人对“自然之美”的崇敬,以他们作为平价品牌来说,& Other Stories首支广告的品牌传达做得很屌!

  且让我们密切关注 & Other Stories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