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衣解带露胸肌 JPG男装秀变脱衣舞表演

2013年01月18日10:4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一向善于吸引眼球的老顽童Jean Paul Gaultier再出新招,将自JPG品牌2013秋冬男装秀场变成了脱衣舞俱乐部。

Jean Paul Gautier 2013秋冬男装秀场Jean Paul Gautier 2013秋冬男装秀场

  Jean Paul Gaultier一向擅长在设计出体现古怪的幽默,这次2013秋冬男装秀上,老顽童再出奇招,把秀场活脱脱变成了脱衣舞俱乐部。模特从充满诱惑力的电话亭布景中走出,现场打着暧昧的粉紫色霓虹光。整个秀场跟脱衣舞俱乐部的唯一区别可能就是,模特们不会给你跳上一段大腿舞,而是在卖他们穿的衣服。秀场上充斥着男模结实的胸肌、扯开的西装和装点得既有创意又恰到好处的拉链。

  说点正经的,我们由衷地希望JPG预备推出的低价副线品牌也能有这么棒的设计。(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