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T台能干啥 超模KK欲申请常春藤学院

2013年01月18日11:3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别以为超模都是胸大无脑,只知道节食嗑药混派队。模特圈的劳模Karlie Kloss就不想止步于自己现在蒸蒸日上的模特事业,而想追求更高的学术成就。

90后超模Karlie Kloss90后超模Karlie Kloss

  近日在接受杂志采访中,KK就透露,自己早先想要申请常春藤学院的决心并没有随着事业的忙碌而动摇:“我会努力去适应,最棒的是现在我只有20岁。能够拥有一份让自己骄傲的事业以及模特经验让我觉得十分幸运,但是在今后我还有许多事想要去完成。”

  毫无疑问,无论在年轻的时候你是多么事业有成,都应该继续在教育方面深造,即使你是一名绝世美人也不例外。诸如Jodie Foster, Natalie Portman这样在年轻时就已经声名大噪的女星,也都选择了常春藤学院继续深造,也许KK不久后也会成为她们中的一员。尽管我们很难想像这位长腿嫩模像普通大学生一样,穿着松松垮垮的毛衣去上课,在食堂和闺蜜一起大啃芝士汉堡的样子。(翻译:姬雨柔 @中南么得海[微博])

  新浪时尚原创作品,未有授权请勿转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