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教学明星示范 超夸张项链气场爆棚

2013年03月29日07:2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近来装饰主义再次回潮,华丽的珠宝镶嵌、文艺的Art Deco,复古的巴洛克风格。装饰主义在配饰上的体现其实完全可以肤浅地用两个字概括——夸张!大金链子不再是暴发户的专属,人造大宝石也不是没品的体现,这一季,不挂二斤链子在脖子上,真都不好意思出门。

  T台Oversize风潮蔓延 项链够大才够潮

Gucci 2013春夏秀场Gucci 2013春夏秀场

  Gucci(微博)

  GUCCI的彩色宝石搭配成衣,为整身造型起到了点睛作用,复古彩色花朵造型的项链也十分适合春夏的明媚。

Chanel 2013春夏秀场Chanel 2013春夏秀场

  Chanel

  珍珠在Chanel 春夏秀场是绝对的主角之一,存在感十足的球形珍珠项链,虽然搭配难度系数很大,但是还是被一众潮人追捧,更何况你还记得热门美剧《破产姐妹》里面落魄女主角死都不摘下的珍珠项链吗?那可是身份和品位的象征!

Givenchy 2013春夏秀场Givenchy 2013春夏秀场

  Givenchy

  Givenchy秀场干脆把项链变成了硬派的项圈,这种“纯爷们”的配饰搭配柔美的荷叶边,竟意外地呈现出一种刚柔并济的效果。

Lanvin 2013秋冬秀场Lanvin 2013秋冬秀场

  Lanvin

  在刚刚过去的2013 秋冬巴黎时装周上,Lanvin的秀场配饰甚至比成衣本身还要吸睛。巨大的字母项链上写着Love、Help、Cool等标语,时髦又有趣。

Fenton 2012春夏珠宝配饰细节Fenton 2012春夏珠宝配饰细节

  Fenton

  无论多大、多复杂的项链造型,外观都可以看起来那么精致,这绝非易事,但设计师DanaLorenz一贯以来都能够坚持做到这一点。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