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购物 > 正文

Gap线上购物网站大规模进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3:48  TimeOut北京·消费导刊

   导语:在快速时尚的代表品牌H&M历经磨难进驻巴黎香街的几天后,Gap带着线上购物网站大规模进军中国,在北京、上海各开两家店,两件都是大事儿,看起来中国的肚量是大啊,市场也是颇鲜嫩的一块儿肉啊。

GAPGAP

  话说在首都时代广场驻扎了一阵的短命的LCX曾经打包引进过Gap集团下的所有品牌——Gap、Banana Republic、Old Navy等,那会儿其实挺幸福,知道的人少,上街不撞衫,这次Gap搞出这么大的动静,还驻扎客流最大的王府井,难免提高了你淘货的难度。北京的两家Gap分别开在apm和朝阳大悦城,官方称朝阳大悦城的店为北京旗舰,确实比apm那家感觉宽敞一些,产品陈列和分区都差不多,每个店面都将包括Gap、GapKids、babyGap和GapBody。同时可以去www.gap.cn在线选购,反正实体店铺试衣服也困难,和线上下单没啥区别了,只是产品上架有些延后,且部分特别款只在实体店销售。

  产品呢,和我们多年期待的美式休闲款不大一样,一直希望去Gap买些宽大的帽衫的人可能要失望了,男人还好,女人的新一季风格有些偏瘦。见仁见智,也许更多的人可以在Gap店里买到合自己时尚风格的衣服,比如在开幕当天,不少基佬都在抢货,这与我早年间对Gap的印象有些出入。这个冬天,Gap有 “Must Have Style” 假日系列,Modern Sexy Sweaters系列(599元左右)男式款以驼色系为基调,充分运用灰色和黑色的现代感色系呈现了广阔的搭配空间;而女款则用镶嵌亮片和皮革的牛仔面料等,通过面料的质感反差打造奢华风格。Modern Sexy Puffers系列(899元左右)男款注重面料的轻薄度和细节设计,追求简洁利落的着装体验;女款更具精英商务气质,低调演绎盛装感的进化版休闲外套造型。

  Gap的牛仔裤还是值得收一条的,特别是他们最新和最成功的产品——1969高档牛仔裤系列。为了庆祝进入中国市场,Gap推出了两款牛仔裤,在中国独家发售。一条是Gap中国限量典藏版牛仔裤——Vintage 1969(1969元),每条牛仔裤都用特别设计的红色礼盒包装,并附送精心设计的牛仔环保袋。而另一条是特别为中国设计的Gap1969经典牛仔系列的新成员——Gap 1969中国特制款牛仔裤(888元)。其他要推荐的单品,当然要有帽衫,男式的199元左右,简单logo,剪裁还是不错的。男士工装裤系列,松垮一些的大兜裤,合身一些的直筒裤(299元左右)。男女款的包品(199元起),各种衣装都可以搭配。文/知知

  东城区王府井大街138号新东安广场apm1层(5817 7150)

  朝阳区朝阳北路101号大悦城1层(8556 3500)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