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网购网站推荐

2012年12月04日06:41  来源:新浪时尚
shopbopshopbop

  www.shopbop.com

  产品种类:★★★ 时髦度:★★★ 购买方便性:★★★★

  作为一个美国的购物网站,ShopBop上本土品牌供应较为齐全,基本上从DVF这样一线品牌到Alexander Wang爆红的新锐设计师品牌尽收其中。网站制作还是颇为精致的,分类细自不用说,转了一圈后能发现买手和编辑的用心,不仅有造型杂志,根据每件单品都会搭配其他的单品供你选择,可以查看买家的购物评论再决定是否出手,而全球免运费这个硬件条件更是让人忍不住冲动一把的原因所在吧。

  品牌自主性 BRAND SHOP

asosasos

  www.asos.com

  产品种类:★★★★★ 时髦度:★★★ 购买方便性:★★★★★

  ASOS,贩售的产品偏向年轻化人群,发展至今,目录检索的完整性就是很好的体现,包括价格、产品、颜色、尺寸等,不过需要消费者自行换算,好在根据不同的产品他们都有相应的换算表提供。平面展示物品的网站若与ASOS相比,那简直就是弱爆了,他们每款产品几乎都有动态展示,比如模特会穿着衣服走上一圈。

  2011年,ASOS在英国零售业一片哀嚎的下半年,竟奇迹般地利润增长了40%,最近又收购了奢侈品折扣网站Covetique30%的股份,作为进军奢侈品电商行业的起点。

jcrewjcrew

  www.jcrew.com

  产品种类:★★★ ★时髦度:★★★ 购买方便性:★★

  做休闲服装起家的J.Crew,盘子越做越大,Black-Tie也都有的卖了。但是,随之而来的弊端就是价格问题,从前亲民的价格一直是J.Crew的王牌,现在似乎不再是了。有搭配指导的页面也为懒人们提供了更偷懒的购物方式,你可以直接将模特身上的所有产品全部买齐,省得再花费时间挑选。但是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J.Crew还不可以直邮中国境内,所以需要在美国转运。

frankandoakfrankandoak

  www.frankandoak.com

  产品种类:★★★ 时髦度:★★ ★购买方便性:★

  相比设计师品牌高昂的定价,它确实低廉得多,款式却不会因价格低了而显得平庸。该网站独特的地方在于所有商品均以月刊的形式推出,但是你需要先注册才能浏览目录,不过更与众不同的是作为一个购物网站它并不提供搜索功能。

  不同级别的会员会得到不同程度的购买咨询服务,“Hunt Club”就是该网站的一个订阅功能,完全对会员免费开放,用户在每月收到订阅邮件的同时还能获得3件免费试穿的产品。他们还会根据顾客的消费记录、个人资料、问卷调查等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这个可是其他同价格网站享受不到的优质服务。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