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网购APP应用推荐

2012年12月04日06:41  来源:新浪时尚

  APP

  你是否意识到,电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正在改变着人们的购物方式?

  电商们还通过使用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媒体与用户进行交流互动,在自己的主页上面发布最新的产品和促销信息等,照猫画虎的国内电商也都先后在微博上玩起了这招,市面上五花八门的高科技产品以及软件等在方便我们购物的同时,也为电商营销推广提供更多机会。据市场调研公司Nielsen的调查问卷显示,智能手机用户中不论男女对移动站点的偏好都高于移动APP,男性相对于女性稍微更乐意尝试零售商的移动APP,但是使用移动APP的用户花费的时间也更多。

H&M APPH&M APP

  H&M

  产品种类★★★ 时髦度:★★★ 购买方便性:★★★

  喜欢H&M的潮流,却不想挤在一群时尚爱好者中挑选产品,那么这款软件还是蛮实用的。上面一些Life Video颇有代入感,丰富了购物体验。还有城市店铺定位,对于初来乍到的人算是方向上的指引。

  不过更新速度不够快或许是其最大的软肋。

GILT for IpadGILT for Ipad

  Gilt for iPad

  产品种类★★★★ 时髦度:★★★ 购买方便性:★★

  打开此软件,便能发现基本上与网站购物体验无二,不仅有系列划分还有造型分类,并且可以仔细查看了解每一件产品的情况,再决定是否购买,真正做到了同步购物的一款软件。

MytheresaMytheresa

  Mytheresa.com shopping

  产品种类★★★★ 时髦度:★★★ 购买方便性:★

  怎么说呢,界面做得很精美,产品看着也非常有吸引力,但是更新速度基本上不存在,很多bug影响了购物乐趣,不如网站好。不知道是不是幕后团队已经解散了。

Il PalazzoIl Palazzo

  Il Palazzo

  产品种类★★★ 时髦度:★★★★ 购买方便性:★

  Prada刚刚发布的第一个APP应用程序。有意思的是,它并非如我们想象的是一个产品陈列的展示平台,反而更像是一个3D的虚拟博物馆,四周墙壁上挂满了Richard Haines绘制的Prada服装插画。在左、右下角有两个控制按钮,颇似密室逃生,左边的控制前后左右方向,右边是一个上下的旋转控制按钮。一些可入房间会用“光点”提示。就冲好莱坞视觉专家James Lima做的设计,就值得下载来玩一玩。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