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昆新品手袋成女星新宠

2012年12月22日08:54  来源:新浪时尚
Kate Beckinsale低调不失优雅Kate Beckinsale低调不失优雅

  不一样的搭配一样的挎包,McQueen Heroine手袋,将Kate Beckinsale的优雅魅力呈现到极致,怎能让男人向往让女人羡慕的对象呢。

Zoe SaldanaZoe Saldana

  性感的女演员Zoe Saldana,也是最早背McQueen Heroine手袋的女星,简洁休闲的黑色裙装,搭配此包却不乏迷人魅力。

Zoe Saldana休闲装扮Zoe Saldana休闲装扮

  换一身休闲搭配的Zoe Saldana用McQueen Heroine手袋呈现出简约OL风,上班约会都是最佳选择。

Freida PintoFreida Pinto

  Freida Pinto的休闲装扮同样没能淹没McQueen Heroine手袋的霸气感,简约风格呈现独特休闲味,让手袋更加出众,同时也增添好品位。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