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水润缤纷色 时尚大师调色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0:55  时尚网

  导语:夏天的婚礼总与缤纷的色彩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是谁打翻了时尚大师的调色盘,让这些轻质感的颜色跃然于新娘的双眸……

  Tips:告别了单色的糖果妆容,本季色彩鲜艳的眼妆强调水润的质感、柔和不露痕迹的过度和高光的运用,所有的色彩都强调完美的光泽。

  1、浅紫、草绿、明黄和粉蓝是必不可少的色彩,下眼睑的晕染和上眼皮同样重要,而整体延至发际的色彩则以硬朗的线条中和众多色彩的甜腻感。

Givenchy幻变四色眼影(530元)
Givenchy幻变四色眼影(530元)

  2、无需刻意的腮红,大面积的晕染把双颊的色彩与眼影合二为一,颧骨两边轻刷后起到修饰脸形的效果。

M.A.C 专业眼彩霜 (180元)
M.A.C 专业眼彩霜 (180元)

  3、高光是妆容的重点所在,内眼角和外眼角的下方以打圈的方式涂抹让新娘的脸部轮廓更加立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9510567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