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Mario Testino掌镜威廉王子正式订婚照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18:22  新浪时尚

  导语:伦敦时间2010年12月12日,威廉王子与Kate Middleton官方的正式订婚照公布,照片由著名摄影师Mario Testino与11月25日拍摄于圣詹姆斯宫。

威廉王子正式订婚照威廉王子正式订婚照 图片来源:AFP
威廉王子正式订婚照威廉王子正式订婚照 图片来源:AFP

  在此次公布的两张订婚照中,一张传统而正式,拍摄于皇宫富丽堂皇的议会厅,一张甜蜜而温馨,二人紧密相拥,姿态要比传统的官方订婚照更为亲密。

著名摄影师Mario Testino著名摄影师Mario Testino

  马里奥-特斯蒂诺是时尚圈最炙手可热的大摄影师。他的时尚摄影作品具有高度的艺术性。他为《Vogue》、《Vanity Fair》等大量一流时尚杂志拍摄时装大片,并为GUCCI、Calvin Klein、Burberry、Ralph Lauren、Versace、Estée Lauder、Valentino等奢侈品牌拍摄年度商业广告。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