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师总动员 联名创意齐上阵

2012年11月21日08:34  来源:精品网

  导语:在这个时尚大融合的年代,设计师们已经不再满足于缩在时尚界自己的小天地里自给自足了。如今的大牌们越来越热衷于在难得的时机,向各个领域传播时尚的力量。从奥运会的超模设计师齐上阵到美国网球公开赛的怪异网球,各大品牌设计师们的联合设计俨然已成为另一个时尚运动大趋势。

大师联名创意齐上阵 大师联名创意齐上阵

  这不,刚刚临近圣诞节,英国知名百货Harrods就宣布他们将邀请时尚界的设计大师为他们的橱窗打造一场缤纷的童话世界,并将为此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Disney Princess大秀。据悉参加设计的品牌包括Versace、Elie Saab、Oscar de la Renta、Missoni和Valentino等,他们将分别负责灰姑娘、睡美人、白雪公主、花木兰以及《美女与野兽》中Belle的服装设计。在年末来场童话狂欢,想想都让人觉得兴奋不已!而与此同时,BBC这边也主办了一个名为《Children in Need》的公益活动,这一公益之举(尤其是关注孩子们的公益之举)立刻引起了时尚界的多方关注和积极响应。英国著名造型师Katie Grand全面参与此次活动的策划,更顺利邀请到Alexander McQueen、Prada、Victoria Beckham、Louis Vuitton、Balenciaga、Versace等几乎时尚界所有的大牌设计师共同参与到玩偶小熊Pudsey Bear的设计中。30只拥有不同风格的小熊将在伦敦和曼彻斯特的Selfridges’s百货展示,并且将于本月15日正式在Christie’s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需要帮助的儿童机构。

  我们的确乐于看到这么多设计师的联名创意,不管是出于感性的公益还是必要的商业运作,那些独具匠心的创意作品凑到一块儿,趣味性丝毫不输时装秀。所以我们可大胆想象或许在未来的不久,时装周也会来一场几个品牌联合推出的超级大秀呢。

贝嫂贝嫂

  励志大片 贝嫂传

  纽约首秀让我们看到贝嫂立志成为职业设计师的诚意和决心,这一明智之举引得Karl Lagerfeld都向贝嫂抛出了橄榄枝,邀她一起为《Elle FR》在康朋街31号香奈儿的总店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片中的Victoria Beckham以中性和性感两个极端形象出现。显然,不论是符合她一贯冷酷风格的中性造型还是令人窒息的性感形象,都极具吸引力。而这次与Karl Lagerfeld的合作对于贝嫂未来的时尚之路注定会起到更加深远的影响。从过气歌手到在纽约时装周获得Suzy Menkes肯定的职业设计师,如今家庭事业双丰收的Victoria一路成长的轨迹简直是一出绝对精彩的励志剧。

Kate MossKate Moss

  Kate Moss编年史

  如果模特界也有GOAT(史上最伟大)奖的话,那么Kate Moss当之无愧,并且不会有第二个人能超越她。很难想象还会有谁能够像Kate Moss一样仅凭借自己以往的作品所编辑成册的精选集而从中获益。由意大利出版社发行的Kate Moss珍藏集将于本月在全球全面上市。这本精选集将收录Kate Moss自踏入模特圈以来的所有作品,这其中包括已去世的伯乐Corinne Day为14岁Kate Moss拍摄的第一组大片和之后所有堪称经典的Kate Moss大片。这套精选集一共设计了9个版本的封面,相信到时一定会有Kate Moss粉丝们把它们全都收集了吧!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