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礼服失手十分雷人

2012年11月22日07:55  来源:观潮网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6.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最近怎么走起了雷人路线,伦敦街头的她身着皮革风衣和长裤外,还选择了一款不透明的Rick Owens黑色墨镜。

琼-斯莫斯(Joan Smalls)琼-斯莫斯(Joan Smalls)

  7. 琼-斯莫斯(Joan Smalls)虽然拥有性感火辣的身材,但是穿着了一件Julien Macdonald镂空连衣裙,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渔网。

蕾哈娜(Rihanna)蕾哈娜(Rihanna)

  8. 舞台上的蕾哈娜(Rihanna) 简直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身着一件Vivienne Westwood黑色抹胸高叉礼服,大秀性感双乳和吊袜带,搭配Chanel圆形珍珠墨镜,不愧为舞台上的野兽。

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

  9. 娜奥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的肤色很黑,但是在红毯上她却选择了一件Miu Miu黑色绷带式连衣裙,黑色将她完全罩住,完全没有亮点。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