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才是正经事 年度最会穿魅惑女星

2013年01月19日08:37  来源:精品网

   导语:纵使“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但近日美国男性网站AskMen公布的“2013年全球最性感99女星”仍是一味提神药,让人兴奋不已。依排行来看,去年还排在第47位的詹妞已一跃榜首。但这些美人坯子若非现身于公众场合,怎会把蓬头垢面的自己隐藏得滴水不漏?

Jennifer LaurenceJennifer Laurence

  NO.1 Jennifer Lawrence

  

  光是《饥饿游戏》在全球大卖就足以说明一切

  90后詹妞向来是新生代女星的榜样,这不,刚被评了“全球最性感女星”No.1,就立刻赶回片场为电影《饥饿游戏:星火燎原》继续摸爬滚打去了!

  开领短款风衣可以胜任任何场合, 庄重的同时不禁引人遐想,简直是 “内外”兼修。

  少年老成的架势全体现在这蛇纹低胸的跨栏背心上了,好在这姑娘擅用单品圆场,尖头高跟鞋的优雅乍现还是为整体造型拉回不少分数。

  裙角飞扬,玉腿乍现,曳地开衩长裙就是优雅 女的性感杀器,犹抱琵琶半遮面更吸引眼球。

  原形毕露:这身装扮演的是哪出戏?鼻梁 上的“黑超”显然和菜篮子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外加拖着大妈范儿的红花长裙,真以 为是《乡下人》女主角的原形呢!

Mila KunisMila Kunis

  NO.2 Mila Kunis

  

  连黛米·摩尔的前夫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若说《黑天鹅》塑造了这乌克兰大妞的性感形象,那Miss Dior代言无疑是为她的优雅气质锦上添花。且不说这姑娘如何倾国倾城的美,代言的路倒是走得兢兢业业。

  从左至右

  若隐若现的渐变色齐臀透视裙,很是考验观众的视力,这就是浮想联翩的美吧。

  短打扮是另一种性感,金色小短裤简直比闪光点还亮眼,不管是什么身材都能轻松驾驭

  透视公主裙可谓一大发明,可爱与性感浑然天 成,“洛丽塔”早已长大成人。

  原形毕露:没了红毯,就像失了福地,难道没人告诉过Mila,曳地长裙是小个子女人的噩梦吗?何况还踩着凉拖,不知为Dior真人出镜的Mila会让品牌做何感想。

Kate UptonKate Upton

  NO.3 Kate Upton

  

  有了维密天使的头衔想不红都难

  嫩星当道,嫩模自然也不甘落后。光是这白花花的大长腿就叫人垂涎三尺,更别提扭起猫步时的“回眸一笑百媚生”了。

  从左至右

  低胸裹身裙才是“丰乳肥臀”的 王道,这般好身材怎能不秀出出众 的“事业线”,谋杀菲林一片。

  呢子大衣配黑白撞色运动裤让巨 星范儿中释放出性感的活力,任谁 都能轻松搭配。

  清新的黑白配是百搭的选择,但最给人惊喜的是手上的豹纹笑脸包,让小清新中流露几分狂野。

  原形毕露:无论是女星还是超模,遛狗装向来是狗仔们最津津乐道的抓拍题材,不仅能作为诟病女神形象的依据,更有幸者还能抓拍到比PS更加行之有效的身材原形照。这不?有图有真相。

RihannaRihanna

  NO.4 Rihanna

  

  秀裸照就是拥有性感身材的铁

  Victoria’s Secret 台上的一段真人献唱 显然让Rihanna的人气再度高涨。自打从长发变短发,这小妮的性感尺度愈发宽广,瘦身成效显著更让她的穿衣风格“刚柔”通吃。

  从左至右

  能在光天化日之下 把“病号服”穿得如此潮气十足,也多亏这件Over size 西装的温情加入了。

  这身东方风情的衣着赋予天后一分神秘,尤其是那顶别具一格的帽子,让人恍惚以为是来自神秘国度。

  “蝴蝶”小肚兜配褶皱裙的效果就是非洲电影里的火辣姑娘,性感中流露着奔放。

  原形毕露:要说性感,那是对外 的形象,其实Riri私下经常是假小子模样。一身Over size的休闲装配一双马靴,捧着手机时的稚气倒是比歌坛天后的形象更亲切几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