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一直以来,四大时装周的头排位置都是欧美巨星的领地,然而最近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国内女星也坐在了这一象征地位与名气的位置上。前有张曼玉、杨紫琼、巩俐等前辈打头阵,中有范冰冰、章子怡、姚晨的走马观花,后有霍思燕、高圆圆、杨幂等新生代的前赴后继。然而秀过华服,与设计师合影留念之后,中国明星在时装周上留下了什么?中国明星在海外真实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详细]

新浪时尚官方微博
新浪时尚官方微博

#2012米兰秋冬时装周# 中国女星高圆圆助阵范思哲秀场及Valentino旗舰店开幕仪式。更多精彩请点击[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范冰冰:看秀比“被人看”更重要

新浪时尚:时装周期间的高曝光率,对明星是否非常有益?
    范冰冰:有明星参与对于品牌来说是很好的宣传,不过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在时装周上你“看到什么吸收到什么”应该要比你“被人看”更重要。
    新浪时尚:最近国内去的明星越来越多。您怎么看?
    范冰冰:说明我们中国的明星越来越受到国际时尚圈的青睐和重视,对看秀的人也是个很好吸收最新的潮流资讯的机会 ,相比穿衣本身,我觉得外国人的穿衣态度更值得学习。而且我认为抱着玩的心态会很精彩。[详细]

洪晃:高曝光对明星永远不是坏事

新浪时尚:时装周期间的高曝光率,对明星是否非常有益?
    洪晃:时装周的主要作用是订货,服装交易。有明星的确好玩得多,曝光对明星永远不是坏事,象王耳德说的那样,没有坏的报道,只有没有报道是坏的。明星,特别是品牌请的,都是在第一排的。是看和被看的规矩。
    新浪时尚: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内明星开始坐在时装周的前排看秀,这个现象你怎么看?
    洪晃:明星,特别是品牌邀请的,都是坐在第一排的,这是看和被看的规矩。[详细]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