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微博时代 港产时装精聚众秀潮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8:19  新浪时尚

  走近大众 港产时装精聚众秀潮搭

黄伟文 新浪时尚配图黄伟文 新浪时尚配图

  黄伟文的微博不仅仅是穿什么那么简单,作为著名填词人,有时候他不忘写出时尚世界观来,让人不禁要好好想上一会。比如他贴上Comme des Garcons男装秀上的一条裙子,觉得很难驾驭,但得知仅仅走秀而不生产时又很想要,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写下“有时,我懂,我只是‘爱少’而非‘爱美’”,说得真妙。如果搭配得有点怪,他也会评价说“我不喜欢不会错的东西,太没冒险心了,新的有趣的东西常常都是自错误中修成正果的”。

黄伟文 新浪时尚配图黄伟文 新浪时尚配图

  更妙的是,黄伟文会在微博里偶尔透露出点时尚风向标来,黑色皮质T恤、铆钉背包、蓝色套装,这些单品也许都会是下一季潮流热品。

  每周一相最为生动,其实很多衣服平常人根本无法驾驭,穿出来颇有错乱之虞,但爱演的黄伟文演绎起来,就成了风格之选,有时装人凌厉的气场显现。

徐濠萦 新浪时尚配图徐濠萦 新浪时尚配图

  徐濠萦真是不折不扣的连体衣控、哈伦裤控、豹纹控。看她的微博上每日穿着,风格其实非常鲜明,但是,这也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广告,很多单品都来自徐濠萦开设的服装买手店Liger,除了微博她更是在店铺网站上多角度贴上自己的搭配照,不遗余力地为自家品牌宣传。

徐濠萦秀潮搭 新浪时尚配图徐濠萦秀潮搭 新浪时尚配图

  黎坚惠(香港跨媒体文化人、潮流文化先驱,专栏作家,内地出版著作有《时装时刻1987-2007》)在《时装时刻》里把这几年拍下来的每日穿着放在了一起,很是好看。但是在微博上,她远远没有那么勤快,更新不多,不过也足以看出点潮流风向标来。

黎坚惠潮搭 新浪时尚配图黎坚惠潮搭 新浪时尚配图

  首先,连体衣真的是很流行,发表的为数不多的微博里,黎坚惠大都穿着连体衣,并且还有纠结到底要买哪一种颜色的信息。第二,复古小包还会流行一段时间。第三,脚踝有复杂细节设计的凉鞋是她的大爱。

  不过,黎坚惠的衣橱日记坚持了那么多年了,若是她勤快点天天肯转发微博,那一定很有型。

  (部分文字来源:21世纪网,环球时报,国际在线-时尚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