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产业 > 正文

Karl Lagerfeld执掌梅西百货全新capsule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9:20  FashionMag.com

  导语:一直主攻欧洲的Karl Lagerfeld此次转向美国,特别为美国梅西百货公司设计一款全新capsule系列。

Karl Lagerfeld 新浪时尚配图Karl Lagerfeld 新浪时尚配图

  这个系列计划明年秋季在梅西百货位于美国大陆的250多间分店以及网店销售,它包括Karl Lagerfeld的“经典之作”,即紧身牛仔裤,贴身运动上衣和几款高雅晚裙。整个系列的售价肯定比他自家品牌的产品要低,但有可能与全新masstige(masse“大众”和prestige“大牌”两个单词的合写)成衣系列相同。

  Masstige系列将于明年春季在网上销售,这是一款大众化品牌。香奈儿艺术总监将利用此次机会为其自家品牌在美国打造全新时尚形象。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