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骂掌掴被禁播 时尚圈尴尬事件TOP 9

2012年12月26日07:4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这一年是时尚圈的多事之秋,各种尴尬事件层出不穷,从各种被禁广告,到Ralph Lauren“中国制造”乌龙事件,从骂战到暴力掌掴,今天就为大家盘点今年时尚圈的“八点档伦理剧”尴尬桥段。

Cathy Horyn和Oscar de la RentaCathy Horyn和Oscar de la Renta

  1 毒舌评论家Cathy Horyn和设计师Oscar DeLa Renta的“食物之争”

  著名《纽约时报》毒舌时尚评论家Cathy Horyn在她一篇评论Oscar de la Renta2013春夏系列的文章里,把美国时尚大佬Oscar de la Renta比喻为“hot dog(热狗)”,瞬时舆论哗然。

  Oscarde la Renta在看到这篇评论之后,本人立马发表了一封给Cathy Horyn的公开信并登报公开。在公开信里他说:“我尊重并接受评论是因为很多时候它可以让我们进步,我努力让我的每一次工作做得更好,我所不能接受的是个人非专业的评论,如果你有权利叫我“热狗”,那我为什么没有权利称你为“放了三天的旧的汉堡包”?我的建议是你最好避免个人情绪化的评论,专业的时装评论,不是指人。”

Hedi Slimane和Cathy HorynHedi Slimane和Cathy Horyn

  2 Cathy Horyn抨击新YSL

  又是Cathy Horyn毒舌惹的祸,这次她对Hedi Slimane接手YSL后的首个成衣系列给出了很烂的评价,并且更让她不满意的是,她压根没被这场重要的首秀邀请。Hedi针对Cathy的差评专门发表了推文,称其是“无稽之谈”,并且他的好友Lady Gaga也力挺Hedi加入骂战,最终Hedi删除了这条推特。

小马哥使用未成年模特小马哥使用未成年模特

  3 小马哥使用未成年模特

  在今年一月,小马哥不顾行业禁止雇用未成年模特的规则,他在广告拍摄和2012秋冬秀场上启用17岁的未成年模特Hailey Hasbrook。并且更令人发指的是,这位年轻的模特超负荷工作却没有得到与之相应的报酬。她没有拿到佣金,取而代之的是品牌的成衣和配饰。对此小马哥的回应十分简单:“自愿至上,爱干不干!”

乳神Kate Upton乳神Kate Upton

  4 Kate Upton风水轮流转

  乳神Kate Upton的事业并非一帆风顺,在此前因为她的俗艳常被业内人士诟病。一位维秘的经纪人甚至曾经掌掴她,并称没有哪个公司愿意签她,她也就只能当个“足球运动员的老婆”(胸大无脑)。但是瞧瞧人家现在混的怎么样,Kate在为美国版、英国版、意大利版VOGUE这样的顶尖杂志拍照。这个故事教育我们,永远不要小瞧任何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