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都是骗你的 那些坑爹的网购实物

2012年12月26日09:10  来源:新华网

  导语:事实是残酷的,你看到心爱的物品的那一刻,你脑袋里只浮现出两个字“坑爹”这是你在网上看到的物品吗,根本就是两回事啊。

坑爹网购实物图 坑爹网购实物图
坑爹网购实物图 坑爹网购实物图

  电子商务现在发展迅速,你没网购过你都不好意思出门。网上商品琳琅满目,总有让你想买回家的宝贝,各式各样的美丽图片让你爱不释手果断付款,然后满怀期待的掰着手指头数日子,就盼望着收到快递的那一刻,直到有一天一个陌生电话打来“你好,请问是XXX吗,我是某快递公司的,有您的快递”你兴奋的签收快递,打开盒子拿出心爱的宝贝,那一刻是无比的幸福,然而事实是残酷的,你看到心爱的物品的那一刻,你脑袋里只浮现出两个字“坑爹”这是你在网上看到的物品吗,根本就是两回事啊。小编今天就搜罗了一些坑爹的照片和大家分享,下次买东西记得要看清照片哦 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