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女王养成术 Q&A

2012年12月20日07:32  来源:精品网

Q&A

希尔顿与妹妹尼奇共同参加一场慈善跑步运动,大小姐或许是比较担心自己的腿型,跑步时重心偏低,而二小姐就欢跃了,腾空很高,小腿很酸。  希尔顿与妹妹尼奇共同参加一场慈善跑步运动,大小姐或许是比较担心自己的腿型,跑步时重心偏低,而二小姐就欢跃了,腾空很高,小腿很酸。

 Q:不敢跑啊!天知道我会不会跑步跑出小腿肚?

  A:女生跑步时喜欢让自己的动作显得比较优美,但这种轻盈的身姿是建立在跑步重心比较高的基础上,结果就会加大小腿受力,跑完之后,小腿是最为疲劳的,造成乳酸堆积,感觉肿胀,对这部分肌肉的锻炼也尤为强化。有这种顾虑的女生,就可以在跑步时稍微偷懒,不必将腿部完全伸直,而是留有一点缓冲余地,适当减轻小腿运动量。

  避免形成大块肌的另一关键点是要注重运动之后的拉伸练习,让处于亢奋紧张状态的肌肉群得到充分伸展和舒缓,而且动作极简,比如被体育老师作为准备运动的压腿动作或是单腿向后弯曲并以手按脚面向臀部按压。

  PS:“会不会健身健成大块头”的提问呼声也很高,专业形体老师说,担心练出块状肌肉的女生,不妨多进行一些小强度多次数的力量训练,紧实身材的同时,还能减小局部围度,比如针对消除蝴蝶袖的哑铃练习。

罗圈病不算病,难看起来要人命罗圈病不算病,难看起来要人命

  Q:罗圈病不算病,难看起来要人命……老师,还有救吗?

  A:骨骼问题,还是要找骨科医生,但站立时,可以利用站姿掩饰腿不够直的小尴尬。尽量不要两腿平行戳着站,建议两条腿一前一后,在前的那条腿自然会有点屈膝,这时提醒自己膝盖稍微往里收一点,缩小两腿间距,视觉上就明显淡化了O型腿。但如果是因为小腿外翻而略微偏O的腿型,是可以通过长期练习来矫正的,双手扶墙身体前倾,双脚呈明显外八等肩站立,反复进行提踵练习,能刺激小腿内侧不丰满肌肉群的生长。

 Q:生活中的哪些小习惯会给体形带来负面影响?

  A:首先就是跷二郎腿,这几乎是白领最主要的坐姿,但不知道这么坐是压迫神经、阻碍下肢血液循环的,很可能导致臀部以下肥胖的梨形身材。另外,用力时也不要总偏向一侧,比如坐姿、写字、敲键盘、背包,否则长期如此会造成两肩不对称,一高一低,严重的甚至出现脊椎侧弯。不过任何人都有习惯动作,所以肩膀的高低差非常多见,面对镜子站好自检,看到某侧肩膀略高,就尽量提醒自己放松落肩,背包这种体力活也最好让这侧肩膀多承担。

泰勒小姐为这个版面的贡献很大,还是她,即使脚蹬平底鞋,也一副天鹅散步的挺拔身姿。泰勒小姐为这个版面的贡献很大,还是她,即使脚蹬平底鞋,也一副天鹅散步的挺拔身姿。

  Q:有人说穿平底鞋的女人就像要散架的娃娃,看着就不精神,平底鞋真就这么没气质?

  A:“要散架”的原因,是因为穿平底鞋时我们会习惯性地把重心落在脚后跟上,身体微微后仰,看上去会有“往后坐”的松懈感,打不起精神,要让自己在姿态上变得更为挺拔轻盈,不妨将重心移到前脚掌上,整个人就会立刻有个向上的力。

  会吃的女人胖不了

  国际模特学校为麻豆们设定的每天摄取食物总热量是1200大卡,且这份著名的名模食谱还给出很多靠谱的建议,比如细嚼慢咽更容易让胃产生饱腹感;少吃重口味的食物,避免盐分导致的体内细胞水分聚积;适当减少吃掉的食物热量,如果每天减少摄取50千卡,一年就是18250千卡,这相当于15.9公斤的肉。

  超模零食大公开

  西梅

  这种在很多大模包包里都能找得到的磨牙小食,除了过嘴瘾,还有助肠道内益生菌的生长,而且你真的不必为发胖乱操心,所含的菊糖成分让它成为绝对的低热量零食。

  香蕉

  曾经有评选PO出的秀场后台最瞎产品,就是一个香蕉形状的塑料盒子。没错,它只有放香蕉这一种用途,且仅限一根。真的好瞎……但至少说明香蕉在超模心中的坚固地位,它不但含有各种维他命及微量元素,特有的果胶质还能很好地促进肠道蠕动。对了,大模还称赞它是“赶场饭”,一根顶饱。

  猕猴桃

  据说1个猕猴桃的维C含量相当于5个柑橘,难怪是几乎所有模特每周必吃的水果之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