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牵手型男 盘点2012年度时髦夫妻

2012年12月25日07:21  来源:观潮网

  导语:2012年的名人夫妇有米歇尔-奥巴马和巴拉克-奥巴马,布拉德和安吉丽娜、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等。红毯的风格单人都很难掌握,更何况对于夫妇来说它更难使双方看起来时尚。幸运的是有一些好莱坞的夫妻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掌控住了时尚,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今年的时尚夫妻吧!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

  1.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和安吉利娜都是好莱坞的知名人士。布拉德的服帖的西装和潇洒的胡子与朱莉的微翘的嘴唇和性感的身材相比看起来毫不失色,难怪这两个总是看上去很好(也许是因为不会安吉丽娜·朱莉看起来很棒?)。

伊娃-门德斯和瑞恩-高斯林伊娃-门德斯和瑞恩-高斯林

 2. 伊娃-门德斯和瑞恩-高斯林

  这是毫无疑问的“最性感男人”约会风格女王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两人一起悠闲的逛着,杀手般的太阳镜和很好看鞋类看起来十分的般配。

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

 3. 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

  作为一对十分亲密夫妻,金和坎耶正在不断地出现在公众的镜头里。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金非常的赞赏她情郎的时尚风格(她经常在商场中发现他的设计)。据说,有自己风格的这位女士自己,也不知道他们可以走多远。

米歇尔-威廉姆斯和杰森-席格米歇尔-威廉姆斯和杰森-席格

4.米歇尔-威廉姆斯和杰森-席格

  米歇尔-威廉姆斯和杰森-席格必须是最可爱的夫妇曾经(至少在我看来)。米歇尔总算是女性了一回,有伊莎贝尔Marant的感觉,,而贾森依旧是简单的牛仔裤和钮扣。这一夫妻是时尚系的一起本垒打。完美。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