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明星学穿衣 真空西装挑战深V

2012年12月26日07:47  来源:悦己女性网微博

  导语:西装本事男人的专属,用来展示翩翩绅士风度,但是到了女人这里,原本是借助一些硬朗的色彩来中和有些过度的妩媚,却不曾想,被这些女人们当做释放性感的时尚武器。

明星穿搭示范明星穿搭示范

  明星穿搭示范

  时尚圈里刮起了一阵阵中性风潮,女明星们仿佛也不再追求那一味的柔美温婉反而大走中性帅气的爷们路线。

卡罗莱娜-科库娃卡罗莱娜-科库娃

  汉堡,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一袭性感真空西服出席活动。红色的Chanel手袋显得异常抢眼。

伊莉娜-沙伊克伊莉娜-沙伊克

  伊莉娜-沙伊克黑色的真空西装是女星最常选择的搭配。黑色+真空,性感的指数飙升。

蕾哈娜(Rihanna)蕾哈娜(Rihanna)

  蕾哈娜(Rihanna)的穿衣和她的歌声一样的火爆。把长款印花真空西装穿的又性感又有范儿。

泰勒-斯威夫特泰勒-斯威夫特

  真空穿西装,那呼之而欲出的极致深V诱惑,真是难以抵挡,身材不够圆润饱满还真是驾驭不了,当然如果你如“飞机场”一般而拥有泰勒-斯威夫特一样得天独厚的身高气场,倒也是可以尝试。

卡罗莱娜-科库娃卡罗莱娜-科库娃

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一身黄色的真空西装出席活动,中性打扮魅惑又气场十足。

徐仁英徐仁英

徐仁英真空西服出席活动,宫廷风迷幻花纹增加了一丝神秘感。

舒淇舒淇

舒淇[微博]真空西服出席第48届台湾金马奖颁奖典礼。

单品推荐:

舒淇单品推荐:

  从左到右:Rag & Bone,Donna Karan,Antonio Berardi,3.1 Phillip Li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