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年最差明星礼服  凯瑟琳-海格尔

2012年12月28日08:24  来源:观潮网
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

5. 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

  猜猜总在时尚打扮上出错的凯瑟琳-海格尔这时穿的什么?——继续,猜猜看,放弃吗?这是香奈儿(微博)。让我再说一遍,以防有人没会过来:这件衣服是香奈儿的。海格尔告诉了我们如何毁掉好衣服,我相信从来没有这样一件漂亮的衣服被这样委屈过。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6. 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

  “嗨,悄悄我的骨盆!“金卡戴珊穿出了超前的完整的如驼峰般的线条。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也许你的朋友都是在笑你的裤子,是时候改变了。

莉莉-科尔(Lily Cole)莉莉-科尔(Lily Cole)

7. 莉莉-科尔(Lily Cole)

  “噢,对不起,这不是学生会酒吧吧?”不,莉莉,这是在威尼斯电影节红地毯上。将你仍然困惑的着装下面改为全是迷人的钻石的礼服。哦,还有用吹风机吹干头发将会更好。

小混合(Little Mix)小混合(Little Mix)

 8. 小混合(Little Mix)

  当他们已经离开了他们在家的衣柜,才意识到穿错了衣服。但是晚了,所以只能混搭一下,可不巧失败了。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