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2年最差明星礼服 小混合

2012年12月28日08:24  来源:观潮网
Lady GagaLady Gaga

 9. Lady Gaga

  曾经想知道爱孩子的Mr Blobby和Barbapapa看起来会是怎么样的,幸好LADY GAGA帮我们解决了这件复杂的事。看起来像么?

杰美-温斯顿(Jaime Winstone )杰美-温斯顿(Jaime Winstone )

 10. 杰美-温斯顿(Jaime Winstone )

  我们已经说过,且现在再说一遍,放过我们的眼睛!谁给她买的衣服?我们简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将褶边的黑色和超短裙搭配起来。当然,我们最好不需要知道。

Billie MucklowBillie Mucklow

11.Billie Mucklow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综合明星Billie Mucklow竟然在今年早些时候的首映上决定装扮成摩登原始人,不过效果还真是使我们大笑不止。

丽贝卡-费尔迪南多(Rebecca Ferdinando)丽贝卡-费尔迪南多(Rebecca Ferdinando)

12.丽贝卡-费尔迪南多(Rebecca Ferdinando)

  我们还是不敢相信穿着这惊人的服装的是女演员丽贝卡-费尔迪南多。有没有人认为她是像一个缺乏关注的孩子一样在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